地方 地方焦點

霧鹿村長熱心勘災遭活埋亡 全村落淚:任務完成辛苦了

▲余元龍的遺體已在6日中午12時許被尋獲。(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是去勘災卻遭土石活埋,台東縣海端鄉霧鹿村長余元龍的遺體昨日(6日)中午已被尋獲,讓守在現場原本還抱有一絲希望的家屬及村民忍不住痛哭。消息傳開之後,網友們則在臉書留言哀悼,「盡責的村長任務已經完成了,辛苦了一路好走。」

65歲的霧鹿村長余元龍為人十分熱心,也很關注村內的大小事,是村民們口中的好村長,5日下午他與村幹事邱彥斳前往後山勘察產業道路坍方的情況,沒想到結束後卻在騎車離開途中遭山崩活埋。

而當時騎在前方的邱彥斳雖然趕忙回到部落求助,無奈受到颱風接連侵襲及大雨影響,坍塌地點邊坡土石仍頻頻滑落,導致救援行動數次中斷,最後終於在6日中午12時許尋獲余元龍及其機車,讓原本還懷有一絲希望的家屬及村民忍不住崩潰痛哭。

臉書粉絲專頁「東岸微觀 宜花東多媒體資訊平台」則在當天PO出相關消息,「每一個祝願都是他(余元龍)走向安息之地的前進力量。」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村長任務已經完成,辛苦了一路好走。」、「放下休息吧。」、「盡責的村長最後卻是這樣令人難過的結果。」

▼大家焦急地守在事發現場,希望能發生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