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暖警問掉皮夾女「有錢嗎?有困難要說喔」 網:右邊我可以

▲原PO說,潭北派出所3名員警很熱心地幫她。(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6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指中午不小心遺失錢包,所幸台中市豐原分局潭北派出所幫忙找回,員警還貼心地問她身上是否有錢,「如果有困難要說喔」。網友大讚是暖警。

原PO寫道,發現錢包不見時,已是晚間10時多,如果不是3名熱心的潭北所員警幫忙找到拾獲者,「雖然錢還沒找到,他們卻一分一秒地幫忙我,貼心的員警還在車上問我身上有錢嗎?一直說如果有困難要說喔…..」

原PO並貼出3名員警的照片,「我雖然不知道你們的名字,但我要給你拍拍手,人民有你們好窩心,真的謝謝你們。」

對此,許多網友大讚人民保母,但也發現照片中的亮點,「右邊那個還滿帥的耶」、「右邊的我可以(流口水)」、「警察好帥,潭子區的警察怎麼一個比一個年輕了」、「我覺得重點在小鮮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