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按讚」桃園借問站!送旅行撲克牌 輕鬆瘋玩超夯景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讓旅客在桃園旅行的過程中,更方便找尋在地店家、知名景點,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民間業者等合作,於各景點推行「借問站」,以兼具人情味的方式,提供旅客諮詢及導覽建議。即日起至10月20日,只要在「旅宿桃園」FB粉專『桃園借問站活動專區』裡,在7處借問站的深度報導中,挑選你最喜歡的「按讚」,出示手機『按讚』頁面,讓借問站或旅遊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確認後,即可獲得「桃園必遊景點的旅行撲克牌」

桃園旅行撲克牌 輕鬆決定小旅行目的地
旅行桃園的旅途中遇到的任何問題,除了來到借問站輕鬆地「借問一下」外,更有讓人讚不絕口的小禮物。桃園市政府特別於重要交通節點及觀光景點設置借問站及旅遊服務中心;如鄰近大廟附近多樣化香製品之國際化明義堂香行、環保三星級旅店之桂林商務旅館、五星級尊爵天際大飯店、專業導覽解說的大溪文化協會及達文西瓜、體驗山裡芬多精的和風山莊及桃園、中壢及高鐵桃園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即日起至10月20日只要至以上地點完成指定任務後即可獲得旅行撲克牌,讓你再也不需要為了今天該去哪裡而煩惱,只需抽取1張撲克牌就能輕鬆決定小旅行目的地,讓在桃園的旅行增添更多的樂趣。

》》想知道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旅宿桃園粉絲專頁 http://ppt.cc/V6zM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