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證實 陳水扁、吳淑珍確定參加國慶大典

▲前總統陳水扁。(圖/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蔡英文政府上台後首次雙十國慶,各界聚焦在是否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對此,其子陳致中6日晚間證實,已收到國慶大典的出席證2張,陳水扁、吳淑珍確定會出席。此外,為了方便輪椅進出,當天車子可以直接開到府內,座位在北一區12、13號。

陳水扁自從保外就醫後,是否出席公開活動總是成為外界焦點,陳致中說,總統府秘書長室6日也有與他聯絡,看是否需要醫療及照護上的協助。此外,也有許多熱情的民眾call in到他主持的廣播節目,或打電話到服務處,熱烈鼓勵支持陳水扁參加國慶大會,「電話塞爆了,幾百通電話讓同仁接到手軟,內心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我也會將民意的心聲、滿滿的溫暖充分轉達」。

而對於陳水扁參加國慶大典一事,內政部則表示,目前還沒收到相關訊息。而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日前也曾說,「蔡英文何不直接特赦陳水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