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擘「SuperMOD」進軍OTT NCC:創新的運用

▲凱擘進軍OTT,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肯定。(圖/資料照)

記者林睿康/台北報導

凱擘「SuperMOD」進軍OTT,手機和平版都能收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任秘書蕭祈宏6日表示,凱擘是有線電視業者,節目上下架必須遵守有線廣播電視法的規範,不過「SMOD」是創新的運用,政府會給予鼓勵,不會限制。至於OTT未來要如何管理,NCC仍在研議中

OTT來勢洶洶,有線電視系統台高層日前拜會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詹婷怡時,提出盼鬆綁管制,提供公平競爭的環境。雖然NCC對於OTT要怎麼管理還沒定見,不過凱擘「SuperMOD」進軍OTT的舉動,無疑對既有業者丟了一顆震撼彈。

對於凱擘要顛覆有線電視目前的營運模式,NCC主秘蕭祈宏6日表示,凱擘是有線電視業者,節目上下架必須遵守有線廣播電視法的規範,不過「SMOD」是創新的運用,政府會給予鼓勵,不會限制,至於要如何管理OTT,除了歐盟正在討論外,其他先進國家都沒有開始,而NCC也還在研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