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元音農場現挖新鮮蓮藕上市 每日限量100斤


▲肥美無毒的蓮藕上市囉。(圖/林榮祥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秋天是蓮藕的季節,桃園市觀音區元音農場種出跟人一樣高的無毒肥美蓮藕,香甜粉嫩不論煮湯或涼拌都十分好吃;農場主人表示,受限於人力及現場挖掘,每天只能供應100斤,可以宅配或現場選購。

元音農場原以栽培枸杞製作枸杞茶為主,自去年開始種植蓮藕,農場主人林榮祥以無毒栽種的蓮藕肥美碩大,而且香甜粉嫩十分的爽脆,更因照顧得宜並用馬達抽水沖刷方式挖掘,所採收的蓮藕竟比人還高。

▼ 農場以馬達抽水沖刷挖掘蓮藕,可保持蓮藕的完整性。(圖/記者楊熾興攝)

▼ 元音農場種出比人還高的蓮藕。(圖/林榮祥提供)

新鮮的蓮藕除可煮排骨湯或涼拌,也用炒或炸方式料理,但林榮祥建議消費者可煮成養生火鍋的方式,不僅吃到蓮藕菁華也達到養生目的,受限農場人力及必須當天現挖後的清洗流程,目前每天只能供應100斤,訂購電話:0930-070390。

▼ 挖掘的蓮藕必須逐一清除泥土。(圖/記者楊熾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