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霄漁港海釣不慎滑落水 男遭蚵殼割傷腳送醫

▲落海的范男。(圖/記者謝侑霖提供)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一名范姓男子5日中午前往通霄漁港釣魚時,因為不熟當地地形不慎滑落水中,並遭到蚵殼割傷,所幸海巡人員獲報抵達現場後,立即將其救起,協助送醫後也已返家休息。

海巡署第三二岸巡大隊通霄漁港安檢所5日接獲詹姓民眾報案,指稱有1名釣客疑似於通霄漁港港區南堤落海,因此由副所長及小組長率員攜帶救生裝備趕往救援,並在抵達現場後立即下水救人,後初步審視傷者僅腳遭蚵殼割傷,沒有其他嚴重的問題,後續由救護車送至醫院就診,經包紮、打完破傷風疫苗後他也自行返家。

岸巡大隊表示,民眾至海邊釣魚遊憩前,應事先查詢當地潮汐及灘岸特性,並作好防範措施,若於岸際發生或發現任何意外救難待援事件,也請立即撥打海巡署「118」免付費服務電話求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