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失智夫走失妻著急報案 警陪同沿街尋找揪感心

▲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所警員李協祐,受理失智走失老翁案件,熱心積極陪同家屬平安找回,視民如親的精神讓民眾揪感心。(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4日17時許,一位林姓老太太慌張走進所內向值班員警報案稱,79歲白姓丈夫趁她午睡時獨自離開大港街住家,並將身上配戴的走失手鍊拆下放置於客廳,警員李協祐受理後,開警車陪老太太沿街尋找,最後在文賢路找到其丈夫,老太太對員警的協助十分感心。

林老太太說,16時她睡醒發現先生不見,心急如焚,騎著車在住家附近四處尋找,仍未見其蹤影,由於老先生患有中度失智加上行動不便,擔心發生意外,至派出所報案請求協助。

警員李協祐聽完老太太的陳述,研判老先生離家時間不長,人應走不遠,即開巡邏車載著老太太至轄內各活動中心、公園、學校、黃昏市場等處沿街尋找,最後在文賢路323號診所前發現老先生,老太太見到先生平安無事淚眼盈眶,對於李員將夫妻倆當成自己家人般關切,熱心積極的陪著她四處找人的服務精神,感到十分窩心與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