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師熱戀15歲女學生 上課前多次辦公室相吻摸胸

▲男師不顧自己已有妻小,仍和女學生熱戀。(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35歲的已婚莊姓男子擔任國中理化代課老師,由於他教學風趣,讓一名15歲女學生深深著迷,而他卻也不顧自己已有家室,仍和少女熱戀,還時不時送小禮物取悅對方,更在早上其他老師還沒進辦公室前多次撫摸女方胸部、親吻,事情曝光後被解聘,並依對於14歲以上未滿16歲少女猥褻罪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少女的同學發現她經常收到禮物,懷疑是不是在跟其他男同學交往,引起旁人注意,而且他們密切接觸也被其他老師發現,最後還是讓事情曝光,老師也因此挨告。

莊男事後也坦承犯行,雖然2人是你情我願,但女方確實未滿16歲,因此仍被桃園地檢署依對於14歲以上未滿16歲猥褻罪起訴。桃園市府教育局則表示,案發後今年3月莊男就被教育局解聘,並被登入不適任教師網,至於女學生也已畢業離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