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致敬Snapchat?Whatsapp新增照片、影片塗鴉功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既視感好像有點重?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主打簡易使用的通訊軟體 Whatsapp,官方於近期公布新功能,共有雙擊螢幕切換前、主鏡頭、錄影縮放、支援自拍補光燈外,在拍攝影片、相片後,也多了在拍攝影片、相片後,開放塗鴉以及加入表情符號等功能,但這些功能與另款通訊軟體 Snapchat 頗為相似,致敬感實在不低。目前已經開放 Andorid 系統手機下載,但實際至 Google Play 發現仍未開放更新,各國實裝日期應有不同、iOS 系統則是儘速開放更新。

收購 Whatsapp 的社群廠商 Facebook、在前幾日曾公布 Facebook Messenger 測試的新功能「Messenger Day」,可向好友分享塗鴉的照片、影片外,相關訊息也僅能擺放 24 小時,與 Snapchat 功能相當相似;而另一款 Facebook 旗下的軟體 Instagram 也曾有類似功能,但兩者皆為測試使用,推測可算是測試後,於 Whatsapp 上正式實裝,只能說在通訊軟體競爭如此激烈的現在,互相致敬似乎也不算什麼大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