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主人賣給狗肉農場!汪星人獲救洗香香 笑到舌頭歪了

▲狗狗在牢籠裡的笑容讓人心疼。(圖/翻攝自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莉莉(Lily)和品奇(Pinch)的笑容在生鏽鐵籠中格外諷,牠們原本是受疼愛的寵物,但原主人不想養了,就被賣給狗肉場。美國動保團體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把牠們救出來洗個香噴噴的澡,狗狗瞇著眼笑到舌頭都掉出來的樣子看起來相當舒服,卻也讓人好心疼。

空地上排了好幾個生鏽髒亂的大鐵籠,每個都至少關了3隻大狗,而品奇和莉莉毛髮紊亂糾結,但看到有人靠近就親近地舔舔對方,相當親人。牠們原本是受疼愛的寵物,但是有天主人不想再養了,便賣到狗肉農場,裡頭的狗狗都充滿恐懼,無望地等著屠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莉莉和品奇見人就撒嬌。(圖/翻攝自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

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致力於解救狗肉農場裡的狗狗,他們把莉莉和品奇帶出來洗了香噴噴的澡,好久沒有這麼舒服,狗狗開心地舌頭都掉出來了,吹乾後毛髮亮麗蓬鬆,帶著笑容的可愛臉蛋很難想像主人怎麼忍心丟棄。

雖然解救了莉莉、品奇和其他狗狗,但還有許多毛小孩仍在受苦,因此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持續募款,希望能籌措足夠的經費救援更多狗狗。

▼洗香香太舒服,笑容太可愛了。

關鍵字: 狗肉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