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神之距離!停車「縫隙不到1公分」 網:拓海他媽

▲網友媽媽的停車技術太神啦,獲讚「神之境界」。(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手在民間!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轉貼另一名網友媽媽的「神停車」照片,只見車子和水泥柱的距離應該不到1公分,讓其他人看了嘖嘖稱奇。

根據原PO貼出網友的臉書截圖,只見網友寫道,「剛才去停車場,幫老媽開車,看到這景象…停這麼近?是要怎麼切出來呀?」網友臉書的照片中,轎車緊貼水泥柱,兩者間幾乎快沒有縫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驚呼「媽媽的神之距離」;其他網友也紛紛讚嘆說,「這個太強了」、「如果我娘能把車停成這樣..那她以後不管罵什麼,我都不敢回嘴」、「駕訓班教練覺得驕傲」、「藤原拓海他媽,真是太強了吧」、「神之境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