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他會讓我!BMW女左轉遭吊臂插入 警:微妙的誤會

▲BMW休旅車副駕駛座被工程車的吊臂插入,造成一名蔡姓乘客受傷。(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王姓女子駕駛白色BMW休旅車,疑未禮讓對向直行的工程車,左轉時遭工程車的吊臂插入副駕駛座,她不斷尖叫「啊~~~完了、完了、完了…」,車禍造成副駕駛座的蔡姓男子挫傷。警方表示,雙方都以為對方會讓,導致「一個微妙的誤會」。

據了解,王女(35歲)平時從事房仲業,29日下午1時許駕駛BMW休旅車,行經九如二路要左轉龍江街,她跟著前方一輛計程車左轉,不料卻和對向車道直行的工程車發生碰撞。休旅車的副駕駛座被工程車的吊臂插入,至少被推行好幾公尺才停下。

車禍發生瞬間,王女嚇得尖叫長達6秒,連說8次「完了」,要工程車駕駛趕快叫救護車。車上的蔡姓乘客挫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事後王女受到很大的驚嚇,對車禍過程不太記得。

高雄市交通大隊三民一分隊分隊長馬延德表示,當時工程車駕駛和王女都有看到對方,均認為會互讓,「 小客車以為大車會讓他,動力機械以為轉彎車會讓直行車,就是兩個…一個微妙的誤會。」警方初步調查,休旅車是轉彎車,應禮讓直行的工程車,至於肇事的責任歸屬仍待詳細鑑定。

▲▼BMW休旅車左轉時遭工程車撞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BMW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