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病、打工幫母扛家計 18歲少年下班回家…隧道自撞亡

▲父病、打工幫母扛家計,18歲少年隧道自撞亡。(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新北市18歲郭姓少年為了貼補家用,經常往返基隆打工,8月才剛拿到機車駕照,9月26日晚間下班騎車行經萬里隧道時,疑似疲勞駕駛,不慎自撞隧道內人行道,當場撞飛倒地不起,緊急送醫不治。孝子驟逝讓親友驚訝不捨,郭姊姊藉由他的臉書PO文「請大家不要再為我難過了!」希望親友別再難過。

警方調查,事發於26日晚間8時許,郭姓少年打工下班,從基隆騎車行經萬里隧道返家,後方行車紀錄器顯示,入隧道轉彎處時還很正常,直線道路卻不斷偏離,最後失控撞上人行道,當場人車分離,他重摔在地動也不動。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他的安全帽後腦部分嚴重破裂,經送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少年8月才剛拿到駕照,當天騎著剛買的新機車外出打工,疑似疲勞駕駛釀禍,當時道路狀況乾燥、平整無坑洞,酒測結果也並未酒駕。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疑似疲勞駕駛,少年騎車隧道自撞亡。(圖/翻攝畫面)

據悉,因郭父身體不好,無法工作,少年和父母住在金山,經濟重擔落在母親身上,靠母親當保母的薪水維生,姊姊則在台中念書,孝順的他為分擔家計,念書之餘平日都會往返基隆,到健身房打工賺錢,沒想到在下班回家途中發生意外。

意外讓親友驚訝、萬分不捨,郭姊姊特別透過他的臉書PO 文,「大家不要再為我難過了,我在耶穌的身邊過得很好,也一直在默默的守護大家,大家一定要祝福我啊!」要大家想弟弟的話就看看天空,他會向大家招手的,盼親友別再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