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引爆瓦斯桶5警消受傷 警政署長陳國恩赴醫院探視

▲警政署長陳國恩前往台大醫院,探視遭瓦斯氣爆炸傷員警。(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發生在台北市萬華西藏路上瓦斯桶爆炸案,造成5名警消人員受傷。傷勢最嚴重的,是西園路派出所35歲員警方紹羽,全身27%灼傷,目前尚在台大醫院觀察治療。警政署長上午11點多到醫院探視,替員警加油。

受傷的2名員警分別是35歲方紹羽,是今年7月才報到上班的新警察。事發當時,正好站在門外,爆炸後火勢衝出門,正對著方紹羽。導致方紹羽下巴、四肢27%灼傷,身上幸好有防彈背心保護,否則傷勢恐怕更加嚴重。另一名員警是26歲黃崇愷,站的位置離爆炸點較遠,有吸入性嗆傷送醫,目前無大礙,以返回派出所。

另外3名消防隊員接來自台北市消防局雙園分隊。1名是32歲陳家寬,臉部9%、2度灼傷,意識清醒。另一名是21歲張議文,手掌灼傷,還有42歲楊俊懋,擔任消防小隊長,出現胸悶、呼吸喘的狀況,幸好沒有外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