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林清深夜感嘆遭獵巫 轟網路霸凌「預示台灣的不祥未來」

▲夏林清昨深夜發文後,隨即刪文,但仍遭網友截圖存檔。(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輔大性侵案網路論戰越演越烈,社會科學院前院長夏林清27日上謝震武主持的新聞面對面節目,正面迎戰心理醫師潘建志、網路紅人陳沂,對於自己當天的表現,她表示,「對不起,正義魔人,我讓你們失望不如你們的意,但是你們的表現倒沒有讓我失望。口氣仍相當理直氣壯。」

夏林清昨(28日)深夜在臉書發文,「節目播出後,大多數的人痛罵潘建志,不是站在我的立場,而是認為他沒有好好把我打臉。」直指潘建志表現沒有滿足網路鄉民,甚至譏笑潘建志回去可能還要做自我精神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林清表示,網友批評潘建志、陳沂表現不佳、砲火不足,不過卻沒有認真看節目內容。而網友的砲轟則能讓他們兩人感受到網路砲火的猛烈,而非一昧壓倒性的霸凌自己。

最後,夏林清認為,「自己的表現可能不能滿足網路正義魔人的期待,並自認為是獵巫的首選,被猛火圍攻,似乎是預示台灣社會的不祥未來。」希望藉由自己被霸凌的事件來提升社會素養。更自我勉勵,「我將盡力,將反網路霸凌運動作為後半生職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