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大雨賴清德宣布可再停課 網友不讚反批:說好的治水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颱梅姬撲台,挾帶豪雨與強風侵襲各地,雖目前已解除海、陸警報,但由於鋒面持續滯留,造成南部各地雨勢不斷,台南更是滂沱大雨,而市府已提升災害應變中心等級因應,賴清德也宣布若因積水導致上班上課遲到「不列紀錄」,若淹水無法進入則停課一天,不過,市民似乎仍不滿,紛紛湧入臉書痛批「說好的治水呢?」

梅姬雖已遠離台灣,但仍有鋒面持續停滯,導致南台灣、台東及金門等9縣市發部豪雨特報,而台南市政府為因應大雨,因此已將災變中心等級提升,同時賴清德也宣布,29日若因積水影響交通導致上班、上課遲到者,將不列紀錄而學校或周遭道路發生淹水導致無法進入,表示得「停課一天」,最後提醒市民須注意安全。

不過,即便已對上班、上課有對策,市民沒有讚美反批評,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賴清德的臉書,痛批「說好的治水呢?」,甚至有人認為只宣布「停課」而不「停班」,表示很不合理;但是還是有人表示不論市長怎麼做都會被罵,因此還是為賴清德加油,並表示「辛苦了」。

 

▲賴清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