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梅姬颱風威力 樂陞案晚間8點開羈押庭


▲台北地院今天17點宣佈,在晚間20點重開樂陞案羈押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今天凌晨遭高等法院裁定撤銷2千萬交保,並發回台北地院更裁,原本預定要在今天早上10點時重開羈押庭,不過卻遇上颱風,在傍晚5點又宣布晚間8點開庭。

許金龍在日商收購案破局後,就在國外滯留,23日與相關人士等50人遭北檢約談近30小時,隔日清晨遭聲押。台北地院第一次裁定以1千萬交保,檢方不服提出即時抗告,高院裁定發回更裁。

台北地院提出許金龍有串證的可能性,但是沒有羈押的必要,在26日凌晨裁定2千萬交保,不過檢方也提出許金龍是因為在台灣還有資產未處理才會返台,在26日早上10點40分又提出第2次即時抗告。

高等法院在今天凌晨1點撤銷2千萬交保,並發回北院更裁;據了解,羈押庭的部分盡量都會在24小時內重開,原本預計在今天早上10點開庭,不過遇到梅姬颱風攪局,在下午5點時宣佈在晚間8點重開羈押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