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想出這招叫她起床 一桌熱騰騰的「鬧鐘」太強大了

▲用美食叫女友起床真是高招。(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甜蜜互動百百種,不過這一款不但超甜,而且非常實際阿!一名女大生就分享男友叫她起床的最新方法,只見一桌熱騰騰的愛心,讓網友羨慕又忌妒,紛紛回應「看了我肚子好餓」、「我也想要我男友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昨日在「Dcard」貼文表示,自己和周公約會正爽的時候,男友突然衝進房間說,「阿鼻快點、快起來,跟你說一個好消息」,而還在睡夢中的她就這樣硬被拉起來。

男友將她拉起並趴抱在他身上後,接著說「好消息就是我剛剛去幫你買了早餐,有妳最愛吃的薯條、荷包蛋、蛋餅」,然後原PO就醒了。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好暖,兩人吃得也太豐盛」、「沒人買早餐給我,好吧我單身狗」、「所以我說墨鏡在哪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