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狀況良好! 李辦:李登輝仍在北榮休養

▲前總統李登輝。(圖/記者李鍾泉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出席募款餐會時,因身體突然不適、出現頭暈等症狀,於是被送往北榮治療。對此,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25日指出,李登輝早上狀況一切良好,初步血液檢查都正常,仍還在北榮休息中,感謝外界關心。

李登輝24日晚間出席「李登輝基金會」年度募款餐會,立法院長蘇嘉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及環保署長李應元等都應邀出席;但李登輝突然於晚間9時許,出現頭暈等症狀,眾人於是將他送至台北榮總醫院檢查。

王燕軍表示,其實李登輝當天下午身體就不太舒服,是抱病參加募款餐會,晚上就開始頭暈,原本打算先回家休息,但經醫療團建議,才先赴北榮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