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放假亂! 馬英九評蔡英文政府:現在根本沒步調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參與各項體育活動。(圖/翻攝自馬英九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25日上午參加長庚永慶盃3公里路跑活動時,被媒體詢問教師節放假混亂,是否覺得總統蔡英文及內閣很亂,他回應,「現在是根本沒步調」。

馬英九卸任後馬不停蹄,除了日前登合歡山、鐵馬長征、單攻玉山、泳渡日月潭外,今還出席3公里路跑活動。活動結束後,媒體也不斷上前追問馬英九,對台灣未受邀參與ICAO有何看法?但馬英九並沒有正面回應,只自顧自地說,「今天成績還可以」。

▼馬英九日前鐵馬長征。(圖/翻攝自馬英九粉絲專頁)

媒體又問,因為取消勞工7天國定假日的勞基法修法來不及,外界批評928教師節放假混亂,會覺得現在整個蔡政府施政很亂嗎?對此,馬英九原本不願正面回應,但在媒體追問下,只好道出,「現在是根本沒步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