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桌變黃紫色Kobe主題 他回寢室收到女友的秘密驚喜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靠!

▲一名女孩幫男友弄了一間柯比主題床位。(圖/取自「四川高校新鮮事兒」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成都一名女孩知道男友很喜歡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大陸譯科比),於是與男友的室友串通好,將他帶離開寢室,秘密為他裝修一個柯比的主題黃紫色寢位。

微博認證為「知名本地博主、微博本地資訊博主(四川)校園拓展大使」的用戶「四川高校新鮮事兒」,23日披露上述消息。據稱,女孩是四川傳播學院傳播系的學生,而男友就讀同校管理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出去一趟,回來看到這樣的驚喜。(圖/取自「四川高校新鮮事兒」微博)

附上的圖片顯示,書桌及連結的牆面以黃色為主調,架子則是紫色,牆上與架子上有柯比布萊恩的照片,椅子上的靠枕也套上紫色球衣。

經過不少媒體轉發,這麼閃的事情引起網友關注。「好棒啊,那個女生一定很可愛!」「男生朋友內心獨白:這是別人家的女朋友!」……大家都投以羨慕眼光。不過,也有人潑冷水,「女生私自進男寢是什麽處分?」

▲▼跟其他室友的桌子相比....。(圖/取自「四川高校新鮮事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