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起底陳彥伯骨感妹 任國安局議會聯絡人、老公駐印尼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被周刊爆料「外遇偷吃」,並查出「骨感妹」名叫黃敬琳,任職國安局,但已經遭到否認。不過,該刊又加碼再爆,黃是該局議會聯絡人,33歲已婚,先生同樣任職國安局,外派駐印代表處。

陳彥伯驚爆緋聞風波,在北海岸被拍到與骨感妹暗處擁吻,但卻不是他老婆。外傳這名女子名叫黃敬琳,今年33歲已婚育有一子,任職國安局,是台北市議會的新聞聯絡人。

消息爆開後,國安局嚴正否認,僅強調局內該單位確實有人姓黃,但絕不是《壹周刊》上拍到的這名女子。雞同鴨講大半天,周刊加碼再爆就是國安人員無誤,先生還是駐派印尼的官員。

至於陳彥伯除了第一天出面說明之外,接下來就神隱找不到人。據了解,女主角目前正在受訓當中,這起事件恐怕將會影響後續的職務派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