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天兵賊在屋主家睡著 醒來波麗士在眼前!

▲小偷在屋主家睡著,狼狽遭逮。(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杜姓男子日前潛入鳥松區一處民宅行竊,趁著屋主不在家偷了一整個晚上,隔天一大早因為實在「太累了」,竟直接在犯案現場「睡著」,附近鄰居覺得可疑,趕緊聯繫屋主及報警。最後警方趕到現場,將狼狽的杜男逮捕歸案。

警方指出,42歲的杜男有毒品、竊盜前科,10日凌晨潛入松埔路一間民宅想偷冷氣銅管,後來卻不小心睡著,附近鄰居隔天一早發現有一名可疑男子在該住家空地,形跡詭異,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時,發現杜男還在呼呼大睡,隨即將他喚醒,而杜一睜開眼睛,驚見是警方隨即拔腿就跑,但鑽進小巷後又無路可逃,最後只好乖乖就逮。

杜男一度向警辯稱,自己只是在睡覺,但警方在他騎來的機車上發現有一批冷氣銅管、做案用的扳手、螺絲起子與老虎鉗等工具,且車牌還用抹布遮蓋;經詢問,杜才坦承犯案,並說因為自己偷得太累,才會不小心睡著,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