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奶自己喝!「乳牛姐」秀超猛180度彎頭喝奶技巧

▲下腰不稀奇,彎過頭喝自己的奶更猛!(圖/翻攝自omisa_t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從小到大,乳牛就給人一種慈祥、充滿母愛的溫暖感覺,身上的花色黑白相間也相當可愛。在台灣許多的農場,也可以看到乳牛愜意地吃草走動,最重要的是牛兒提供新鮮的乳品,讓許多孩子們健康長大,可說是貢獻良多。

當然,乳牛們的牛奶純淨度也時常被拿來檢視,日前就有日本網友拍到一頭乳牛彎過頭,霸氣喝著自己的奶。因為圖太誇張,這張照片一上傳到推特就引發熱議,「真的自己的奶自己喝啊!」「親自下海示範乳牛的奶品質保證呢!」也有網友表示,「這是很正常的,當乳牛想要疏通自己的乳腺時就會這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