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院校長一句話惹怒保險員 今發表聲明公開道歉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與ICRT合作。(圖/翻攝自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校長施光訓在開學典禮上因一句「又不是頭殼壞掉,讓學生畢業後去賣保險」惹怒保險員,21日發表聲明向保險人員道歉,他表示,原本在開學典禮上的談話內容,是希望讓學生和家長了解銀行職涯發展的多元性,卻造成保險員困擾,感到自責,並致上最深歉意。

中央社報導,施光訓20日在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開學典禮公開表示,有學生家長懷疑來念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畢業後,是不是要去賣保險,平均每位學生4年在中金院花掉200萬元,又不是頭殼壞掉。施光訓解釋,校方會安排學生參觀中信金控總部,讓學生了解金融體系的運作,之後更說「又不是頭殼壞掉,讓學生畢業後去賣保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該言論卻引起保險人員的不滿,施光訓21日下午發表公開聲明,表示對於開學典禮的談話內容造成保險人員的困擾,感到抱歉,自己原本是想表達銀行工作內容豐富、發展機會多元,但在敘述上的確有不妥,感到相當懊惱與自責,並再度向受從業人員致上最深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