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紙條提醒「後輪沒氣囉」 男網友看到原PO全高潮

▲有好心人留紙條提醒正妹輪胎該充氣了。(圖/網友黃比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正妹昨天去牽車時,發現有人在自己愛車上放了張紙條,上面提醒輪胎該去充氣了,讓她直呼這是收到過最暖的紙條。沒想到超多網友看完紛紛歪樓,假裝自己是寫紙條的人,直說「舉手之勞,不用太在意」、「抱歉抱歉現在才看到這文章,氣有打好了嗎」。

黃比廷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不知道對方有沒有在社團,昨天牽車收到最暖的紙條」。只見紙條上寫道,「先生/小姐,您的後輪胎沒氣囉!請記得充氣,確保行車安全」,後面還附上可愛笑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打趣道,「好拉,我不會承認是我的」、「你有看到就好,我還怕你沒有發現」、「人正真好」、「他一定在賭是七辣騎的車」、「昨天那排機車我各留了1張紙條,果然中獎了」、「不瞞妳說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