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更新/莫蘭蒂強襲!「14日停班停課縣市」一手掌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第14號颱風莫蘭蒂轉為強颱後步步進逼,中央氣象局已於13日上午8時30分發布陸上警報。莫蘭蒂目前正往西北西移動,暴風圈逐漸步入巴士海峽,預估深夜有機會碰觸台灣陸地,傍晚到入夜後東半部雨勢會漸趨明顯,預報中心鄭明典也指出「現在眼牆對流甚至還略有增強,很少見!」

莫蘭蒂離台越來越近,目前陸上警戒區包含台東、花蓮、恆春半島、屏東、高雄、台南、嘉義及南投,颱風路徑因受地形干擾,不排除未來影響會北移,民眾應確實做好防颱準備,密切注意颱風動向,切勿前往海邊活動。

受強颱影響,目前全台14日宣布停班停課的縣市有嘉義市梅山鄉太和國小、台南市長榮大學、高雄市高雄大學、花蓮縣東華大學、慈濟大學、台灣觀光專校、台東縣全縣停班停課、屏東縣停班停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3日宣布停班停課的縣市有屏東枋山鄉 、車城鄉、獅子鄉、牡丹鄉、滿州鄉、恆春鎮晚間停止上班、停止上課;台東縣蘭嶼鄉下午停班停課。

編按:嘉義市政府13日23點臨時更改為14日上、下午都正常上班上課。

▼全台停班停課一覽表。(即時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