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升級iOS10了嗎?台灣區9/14可正式下載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台灣區9/14正式可用iOS10(圖/取自Apple官網)

iPhone7正式上市後,所搭配的iOS10蘋果系統也隨之推出,在(美國時間)13日會正式釋出,而台灣時間為9月14日凌晨1時可以正式收到,用戶跟以往一樣可以免費升級iOS10,也可透過OTA 下載升級,各位民眾也可以藉由中秋連假的機會熟一下熱騰騰的iOS10系統囉!

目前Apple官方公佈可相容的機型為以下機種:

▲與iOS10相容的17款機種(圖/取自Apple官網)

※iOS10與之前的系統最大的各色為更個人化、更有樂趣、更強大

1.一拿起就能喚醒手機。
2.可在「天氣」、「股市」、「行事曆」使用3D Touch即可迅速瀏覽資訊。
3.手機中的Apple Music、Apple News、Apple Maps的介面全面更新。
4.iMessage功能更具樂趣(不只是聊天,還能丟圖、連結、還能視訊,更多效果讓訊息更傳神)

▲手寫訊息更有人情味(圖/取自Apple官網)

5.iMessage增加Tapback(快速回應)功能,就像臉書上的按讚模式,讓對方快速得知自己同意與否。
6.眾多APP都能在iMessage的使用下操作,不需離開對話框。
7.找Siri幫叫車。
8.地圖增加智慧找路,總是給予最棒建議。
9.增加騷擾電話提醒功能,未知電話可拒接。
10.結合智慧家庭,用「家庭」APP控制家中設備。

※以上資訊彙整於Apple官網,更多詳細內容可至官網查詢,升級前須做好備份步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