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倉庫深夜大火延燒1屋 妻驚醒急拉丈夫往外衝

▲火災現場滿目瘡痍。(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消防局8日深夜11時59分獲報,指稱五結鄉大眾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便立即派遣五結、羅東、馬賽分隊人車前往搶救,由於屋內放有眾多易燃物品,火勢相當猛烈,並延燒到旁邊的透天厝,消防員在1個多小時後才撲滅,幸好當時在屋內的民眾也及時逃出,無人員傷亡。

▼從遠方便能看見火光。

失火的倉庫內,堆滿木柴、漁網等易燃物,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在警消趕抵現場時火勢已延燒進旁邊的屋子;當時林姓夫婦正在睡覺,由於林妻醒來發現火災發生,趕緊將丈夫叫醒,2人也順利逃出,沒有釀成更大的災情。

火勢在約1個半小時後撲滅,初步研判失火原因是電線走火,不過詳細的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然而沒有人員傷亡,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現場多處被燒得焦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