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賓士「霸占十字路口」 拉K男車上直接呼呼大睡

▲19歲田姓男子拉完K後,直接將賓士停在大馬路中間。(圖/台中第六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朝馬路與環中路交接處昨晚11時許,有民眾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直接停擺在大馬路中間,一名男子在駕駛座上昏睡。警方到場發現駕駛滿身都是K菸的濃郁塑膠臭味,隨即在其車輛起出K盤、K煙及不明藥丸,隨後更查獲疑似改造槍枝一把,子彈三發,以及二十多張金融提款卡,隨即將他帶回偵辦。

據警方表示,賓士車的駕駛是19歲的田姓男子,疑似剛拉完K意識不清,索性把車停在大馬路中呼呼大睡。警方到場盤查,發現車內傳出陣陣K菸惡臭,又因他年紀輕輕就駕駛賓士車,懷疑是用當車手的不法手法獲得,遂進行盤查及搜索車輛,果真起出K盤、K菸,還在副駕駛座底下找到一顆子彈。

偵查隊到現場後,更在車內後座找到二十多張來歷不明的金融提款卡,並發現內含不明藥粉及藥丸的塑膠盒,更查獲一把疑似改造槍枝、彈匣一個及兩發子彈

田姓男子疑剛拉完K還沒恢復意識,面對盤查時仍精神恍惚,他宣稱賓士車是租來的,月租租金2萬元,日租3000元,並承認持有K煙和K盤且吸食,但辯稱槍彈與提款卡是朋友借用此車留下,且他不知道朋友姓名與地址。警方最後將田男依違反毒品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