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給我!」2歲孫拿去把玩 反鎖車內嚇壞阿公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盧姓阿公今天中午開車載著2歲的孫子出門,要去接另一名孫子下課,沒想到車才剛停好,小孫子向他討鑰匙當玩具,他交出後下車打算開副駕駛座的門,沒想到,此時孫子卻誤按遙控器,將車門反鎖,讓焦急的阿公趕緊打119求救。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該名阿公正貼在車窗前不斷喊話,試圖引導孫子打開車門,消防人員也趕緊幫忙,用手指比向車門。但男童卻依然在副駕駛座內蹦蹦跳跳,但因車上空調未開啟,也因此熱得滿頭大汗。所幸在僵持了20分鐘後,阿公的家人送來備用鑰匙,讓他趕緊打開車門、也開冷氣散熱。

盧姓阿公事後說,當時車才剛停好,孫子就對他說「阿公鑰匙給我」,他交出之後,想下車從另一側抱孫子下車,沒想到短短幾秒間車門就反鎖,還好孫子救出後無大礙,一場危機順利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