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震沒過!北醫城區分院廢棄2年 玻璃破裂留一地便當垃圾

▲院區內外都被破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衛福部台北醫院城區分院位在台北市鄭州路上,2013年落成時因為防震評估沒通過,被判定是危樓後,就成了廢棄建物,不只玻璃都被打破,裡面還有垃圾棉被佔滿地,雖然都有定期請人來巡視,但還是讓民眾質疑,怎麼放了2年都不管,對此院方表示,「已經辦理產權轉移,只是提報給國有財產署的資料繁多,才只能先擱置。」

台北醫院城區分院2013年落成後,因為沒有通過防震評估,被判定為危樓,接著就變成廢棄建物,2年多時間一直閒置,不只窗戶被砸破,修了又拆,有的還整片被偷走,鐵門也被拆除,走到裡面一看,全部都是垃圾和便當,還有衣物棉被,門口還停著腳踏車,院方雖然已經把儀器發電器都拆除,只剩下隔間,但很容易讓人翻牆進入。

有民眾質疑,這裡會成為治安大漏洞,為什麼拖了2年遲遲不處理,對此院方無奈表示,「已經辦理產權移交程序作業,但提報給國有財產署的資料包含地上建物等,因此跑了2年多還沒完成,就不能拆除,目前派出所每天會遷到巡邏,也會定期派保全查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