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親你嗎」讓她崩潰 診所員工稱名醫好好先生

▲女大生控名醫李宏信襲胸強吻,李:僅拍肩安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齡76歲的鼻過敏名醫李宏信,遭女大生指控襲胸強吻,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診所員工則緩頰說,李是一個「好好先生」,經常會「拍肩膀」安慰病患。

這名女大生8月初諮詢鼻過敏手術,之後被安排到中山醫院住院開刀,她指控李信宏在非門診時間要求他到診間換藥,趁機貼近她說「你今天好漂亮,可以親你嗎」,女大生嚇到直後退,李順勢抓胸,事後裝沒事繼續換藥。

不過,李信宏否認性騷擾,只承認有拍肩膀安慰,由於檢查室裡面沒有監視器,形成雙方各說各話局面,情緒崩潰的女大生除報警外,也向平面媒體投訴。

李今天臨時休診,診所員工對東森新聞表示,「他就是一個好好先生,拍肩膀的動作……沒錯,那是他常做的事,因為有時候在做治療的時候,(病患)他會痛,有時候病人就會啊(尖叫),醫生會說『對不起對不起』什麼的。」

中山醫院副院長李世明表示,「停診原因,因為妳說有、他說沒有,那怎麼辦?事實上沒有第三者(在場),那就是違規。」醫院方面從走廊監視器追查發現,當天兩人出了診間,還在門口談話,從態度上看不出異狀,將透過司法途徑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