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橘爽躺她腿上享受「摸摸按摩」 網羨慕:好想當貓喔

▲Gombung實在太會享受了。(圖/翻攝自IG/gombun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按摩有多舒服?韓國這隻名叫Gombung的橘貓貓乖乖躺在主人腿上,享受專業的「摸摸按摩」,舒服到眼睛都瞇了起來,放鬆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太羨慕啦!」、「好想當那隻貓喔!」

根據IG「gombung」的介紹顯示,除了按摩之外,Gombung也非常喜歡洗澡,「有時牠還會PO自拍照,請大家多注意。」影片中,只見牠動也不動地仰躺在飼主腿上,讓肥肥的肚子享受輕柔的摸摸按摩,表情十分放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成為這隻貓就是我一生追尋的答案」、「肚肚按摩時間!」、「貓:幫我按摩吧~人類!」、「真希望我也能像牠一樣享受啊」、「按摩手法好流暢」、「太會養了吧」、「我也要按摩!」

▼影片取自IG,如較慢出現請稍待。

 

GomB(@gombung)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喵星人喵皇按摩摸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