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市仲夏藝文季壓軸大戲 「祭特洛伊」登場

▲ 新竹仲夏藝文季交通管制圖。(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李介蓉/新竹報導

「2016仲夏藝文季」壓軸精彩大戲,由享譽國際的「金枝演社」帶來全台首屈一指的環境劇場《祭特洛伊》,為配合活動舞台設置及表演時間,9月2日至11日停止開放市府廣場噴水池設施。

新竹市政府廣場噴水池設施為本市夏日消暑的好去處,也是親子戲水同樂的最佳場域,噴水池設施開放時間為周一到周五分為3個時段放水,每日上午8點、中午12點,各噴水15分鐘,傍晚5點時段則加碼連續噴水2小時;週六、日從下午3點到晚上8點,整整連續噴水5小時。

新竹州廳首次「環境劇場」 仲夏藝文季壓軸大戲《祭特洛伊》9月10日登場,為配合活動舞台設置及表演時間,將於9月2日至9月11日停止開放市府廣場噴水池設施,歡迎民眾9月10日至市府廣場觀戲,共度愉快的周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