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又仁」出道啦! 神模仿「倒嗓的江蕙在跑步機上做瑜珈」

▲《HahaTai 哈哈台》與「又仁誘人」合作搞笑無極限的模仿任務。(圖/翻攝自《HahaTai 哈哈台》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因KUSO星座專家唐立淇的撞鬼影片爆紅的網紅「又仁誘人」在31日正式出道,搞笑的他最近與臉書粉絲專頁《HahaTai 哈哈台》合作,挑戰演技大考驗,分別模仿三位名人「江蕙」、「ELSA公主」、「高淑華」,誇張無極限的表情和動作再度讓網友笑翻。

一開始又仁以《超級名模生死鬥》的名模姿態出場,接著抽紙牌進行3項無厘頭的模仿,分別是「倒嗓的江蕙在跑步機上做瑜珈」、「中暑的ELSA在月球上與牆壁調情」、「暈倒邊緣的高淑華在馬戲團遇到飄飄」,他笑稱,「這跟考藝術大學沒什麼兩樣!」每一個情境任務都表演得維妙維肖,動作誇張戲感十足,甚至連和助理「鳥人」索吻這樣惡搞的任務,也靠「暈倒的淑華姐小心機」圓滿達成。

擁有「戲胞」的又仁就讀北藝大碩士班,目前處於休學中的他31日在河岸留言舉辦出道記者會,一向給人搞笑印象比較深,特別準備了歌曲獻唱,讓大家看到全方面的才藝,就連唐立淇老師本尊也現聲祝福,更受到粉絲們的熱烈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