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秒打手,下一秒擁抱 網笑:兄弟是亦敵亦友的情結

▲菜包與肉包兄弟間的情誼真是又愛又恨。(圖/兔包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與人在一起總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啊!無論是兄弟姊妹、情侶及夫妻,長時間一起相處就越容易爭吵,等到真正要分離時,才了解對方的好。圖文作家兔包時常在粉絲專頁上分享家庭趣事,31日分享圖文中寫道,「你們感情是好是壞,我真的霧煞煞」,兩兄弟間的情誼一下歡樂一下吵鬧,真是讓媽媽看了百感交集、摸不著頭緒啊~

圖文中,雙胞胎兄弟倆平時打打鬧鬧,拳打腳踢外,嘴裡不忘罵「你走開!」,弟弟肉包也應聲反擊「你也走開!」,而媽媽兔包在一旁阻止「喂!不可以打架」。等到兩兄弟知道即將被分班,要和對方分離時,才緊緊相依擁抱,互相捨不得且難過地表示「我不要離開弟弟~」、「我也是~」,而兔包看見此情況,心中百感交集,只好告訴自己「假的!我的眼睛業障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文PO出短短3小時,按讚數已破萬,網友看完紛紛認同回應,「亦敵亦友的情結」、「前一秒是打手,下一秒就牽手」、「越打感情越好嘛...」、「小孩的世界讓人無解阿」、「兄弟的感情都是打出來的」,讓兔包笑回「錯綜複雜的關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