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處惡臭...新竹26歲身障女陳屍床多日 母搬家失蹤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26歲女子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屍體已腫脹腐敗,經檢警調查,該女為重度身障者,生活無法自理,長期由母親高姓婦人照料,但日前租屋處卻傳出陣陣惡臭,房東破門查看才發現屋內東西已搬光,留下死者陳屍床上,目前研判該女已死亡將近一個月,不排除高婦涉嫌遺棄女兒致死,正積極追查其下落。

經警方調查,死者因為先天癲癇及多重肢體與智能障礙,生活完全無法自理,領有重度身障手冊,平常生活起居都是由高姓婦人負責,而生父劉男與母女二人分居,每個月給她們2至3萬元的生活費。

警方表示,本月5日房東一如往常前來收取租金,卻無人應門,不僅聯絡不上高婦,電話也變成空號,直到23日有其他房客反映高婦的租屋處傳出陣陣惡臭,房東破門而入,才發現整間屋子內的物品都早已搬空,而高婦的女兒陳屍在床上,至於高婦行蹤,有目擊者在月初時看到有男子協助高婦搬家。

檢警勘驗現場後,發現死者無明顯外傷,但陳屍處周邊被打掃的異常乾淨,且有拖行的痕跡,懷疑死者可能是病發猝死,被人安置在床上,且屍體腫脹腐敗,死亡時間應將近有一個月;不過,由於冰箱內空無一物,也不排除高婦丟下女兒不管,讓她活活餓死,真正死因仍待解剖以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