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打抹黑泥巴戰!花蓮人被鄙視 國民黨:我們十分難過

▼國民黨籲,「多點尊重,少點歧視」。(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鄙視選民說」,被網友截圖瘋傳,引來外界齊聲砲轟,他28日改發道歉文但仍藏玄機暗指國民黨賄選。對此,國民黨晚間透過臉書提到,選舉如果只會互相抹黑並沒有意義,也不會讓家園變更好,對於選舉結果就算不滿,也應該尊重再用其他方式監督,不該出現歧視言論,「我們十分的難過」。

對於花蓮市長補選綠地變藍天,段宜康隨即在臉書上寫下,「我可以假裝尊重選舉的結果,但我沒辦法假裝不鄙視那些選民」,不久後立刻刪文,但早已被網友截圖,引來不少藍營人士與網友批評,同時也有部分民進黨立委不認同段宜康的言論。

雖然,段宜康28日一早立刻發文道歉,但文中卻又暗藏玄機,意有所指地再酸國民黨賄選,仍然引來些許不滿聲浪。國民黨則認為,做錯的人願意道歉,給予肯定,「真心希望未來不要再有這種撕裂社會的言論」。

不過,國民黨仍呼籲,即便對於選民的「選擇」有所不滿,也要「真心」尊重與祝福,再用各種方式來「監督」,而不是歧視和自己選擇不一樣的人,或者攻擊、批評,包括過去常有的「智力測驗說」以及這次的「鄙視說」,都是不好的示範。

▼對於段宜康願意發文道歉,國民黨給予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