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隔壁有火警 喜樂蒂「Nu Nu」凌晨狂叫救全家!

▲疑電動車起火燒屋,牧羊犬狂叫救全家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凌晨發生一場疑似是電動車起火引發的火警,住戶嚇的趕緊逃生,其中一戶人家是被家中飼養的喜樂蒂牧羊犬狂叫才驚醒,可說是「狗狗救了一家人」。至於確切的起火原因,仍待警消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高雄市建工路一間透天厝民宅,今天凌晨騎樓發生火警,被燒到幾乎全毀,火勢還不斷往上竄燒,一度延燒到隔壁住戶,消防員不斷灌水搶救。有目擊民眾指出,看到時是一台電動摩托車在起火。

而隔壁住戶吳姓婦人飼養的喜樂蒂牧羊犬當時不斷狂叫,叫醒睡夢中的家人,成功救了主人一家人。吳婦指出,當時一直聽到「Nu Nu」的叫聲,睡夢中被吵醒,趕緊叫醒兒子,叫他到一樓看一下,想說怎麼會叫那麼久,接著全家和2隻狗狗一起衝出屋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