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國副代表夜店把妹性騷 女提告求償百萬

▲土耳其駐台副代表都庫哈里北控性騷案,陳小姐(右)正式提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駐台副代表都庫哈里涉嫌在夜店性騷案,遭他騷擾的陳姓女子24晚間赴安和路派出所提告,同時求償100萬元,求償所得將捐作公益。

陳姓女子日前出面說明遭性騷過程,她表示7月2日晚間和友人到台北市安和路的卡內基酒吧參加吃熱狗比賽,都庫哈里(Halil Ibrahim Dokuyucu,下圖,翻攝台北國際書展臉書)趁友人不在時接近她,一隻手摟著她的腰,另一隻手摸她的長髮,「我那時候是長頭髮,從頭摸到肩,然後靠近胸部再摸到屁股…他很有自信就是一副我想把妳,好像妳被寵幸之類的。」

「他講了一句很難聽的英文,就是他想要上我,然後我整個嚇傻,我想說『天啊』」,當時陳小姐一直反抗,都庫哈里還說「I wanna fxxx you」,她只好藉故上廁所離開;「我看他是高學歷又是外交官,怎麼會這麼沒有禮貌!」

「我覺得他一定會成為下一個土耳其李宗瑞,因為他太不尊重人了」,她要求都庫哈里公開道歉,並希望土耳其辦事處不要護短,將他遣送出境。昨天晚間,她帶著女兒到派出所正式提告,並求償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