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載到縱火犯警「掛電話」 受害屋主母:睡覺都會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48歲的林姓男子因帶狗去上班挨罵,昨日(24日)凌晨酒後竟前往張姓同事家縱火,嚇得屋主母親驚魂未定直說,「現在的人怎麼這樣,好恐怖,我現在晚上睡覺都會怕怕的。」而當時載到縱火犯的李姓計程車司機則表示,他冒險打電話向基隆市警方報案,結果竟然被「掛電話」。

▲林男不滿張姓同事罵他帶狗上班,凌晨帶著汽油去縱火,險些害得一家5口葬生火窟。(圖/東森新聞,下同)

48歲的林男平時靠工地打零工維生,日前帶著狗狗去上班卻遭張姓同事責罵,24日凌晨酒後跑去加油站買汽油,再將汽油潑灑在張男位於瑞芳的住家外並點火,隨後搭乘計程車離開,但縱火不到4小時他就被淡水警方鎖定,警方還打電話勸他趕快投案。

而當時載到林男的李姓計程車司機剛好聽見電話內容,於是冒險偷偷通報車隊要求幫忙報警,沒想到接到基隆市警方的電話時,對方一直問「為什麼你知道他是縱火犯」,礙於林男還在車上他也不能多說,結果警方只留下一句「你再不說我就要掛電話了」,最後真的就把電話掛了,讓他很傻眼。

▲▼林男先到基隆的加油站買汽油,接著再跑去瑞芳的張男家縱火。

對此,基隆市警方則強調,當時曾撥3次電話給司機,發現對方說話不方便且訊號不好,最後導致斷訊,再撥打時就無法接通,隨後也趕緊協助通報淡水警分局,所幸最後順利將林男逮捕。

然而,遭縱火的張姓一家5口險些就要葬身火窟,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才沒有釀成人員傷亡,但停在屋外的機車已經被燒到只剩骨架,屋主的母親回想起當時狀況還是驚魂未定,「現在的人怎麼這樣,好恐怖,我現在晚上睡覺都會怕怕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