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打籃球不怕壞天氣 桃園市首座天幕籃球場8/26啟用

▲中壢區文化公園內的桃園市首座天幕籃球場完工,於8/26啟用。(圖/市府體育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24日指出,座落於中壢區文化公園內的桃園市首座天幕籃球場完工,於26 日下午 6 時舉行落成啟用典禮。文化公園內的天幕籃球場,週邊人口密集,日後市民打籃球不怕壞天氣,有助優質運動環境與場地的提昇。

體育局表示,文化公園多為綠樹造景,薄膜天幕籃球場是以公園的樹木冠群形成的綠色 廊道為發想,結構支架為樹幹、樹枝,樹冠綠色廊道的意像則轉換為薄膜造型,彷彿童年時在樹蔭下打球的歡樂情境。

為了提升市民運動品質及提高場地的使用率,桃園市政府在 104 年起陸續補助各區公所辦理籃球場興建天幕工程,以及其他運動設施的興建與改善,在市府團隊的努力下,於中壢區文化公園,打造桃園市首座薄膜天幕籃球場。

繼中壢區文化公園的天幕球場啟用,後續在大園、蘆竹、桃園、八德、龍潭、平鎮及大溪等地區,規劃興建的11面天幕球場,也將陸續完工,讓市民進行籃球運動可以不受天候影響,創造更多市民福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