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不到爆乳妹…「翠屏旺旺幫」老大強吻她還打情敵

▲自組「翠屏旺旺幫」當老大,郭姓主嫌率眾毆情敵。圖為他強吻女服務生,並將照片傳給對方。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間酒吧傳出聚眾鬥毆事件,「翠屏旺旺幫」成員郭姓男子不滿心儀的酒吧女服務生和別的男生出門,率眾毆打情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送辦。

監視器畫面拍下酒吧門口一群人扭打成一團,8名男子圍攻1人,又踹又踢,被害人一度被打倒在地。鼓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湯志成表示,「原本該幫派的組織成員是以國中同學為主,後來在網路上社群連結,有其他好友加入。」

帶頭的郭姓主嫌和同夥都是「翠屏旺旺幫」成員,警方調查,郭男和國中同學自組小團體,一開始以「濟弱扶傾」為號召,後來卻變調,這回因為爭風吃醋而聚眾打人。湯志成說,「幫派組織在1到5月份常在鼓山地區和新興地區的KTV跟酒吧,以翠屏旺旺幫做為號召(鬧事)。」

郭嫌因為追求這間酒吧一名身材火辣的女服務生(下圖),常藉故光顧、趁機騷擾,還拍下「強吻照」傳給對方,但女方不搭理,郭男還私訊傳「你死定了」威脅對方,沒想到又碰到女服務生和別的男生出門,打翻醋罈子,夥同幫派成員毆打被害人,警方在他們身上搜出棍棒與手銬,警訊後依法將郭男等人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