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被逮!奧伯「報警抓警察」 嗆:看到你就一肚火

▲阿伯報警抓「警察闖紅燈」。(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闖紅燈還不認帳!新北市一名阿伯騎士見紅燈不停仍加速通過,遭到後方員警攔下開罰,但阿伯情緒卻相當激動,直呼「你也闖紅燈阿」,甚至還要「報警抓警察」,讓值勤員警傻到啞口無言。

這位阿伯闖紅燈後仍不認帳,直嗆警察「你也一起闖、你也違規阿」、「開警示燈也沒用啦,我沒有看到」,還拿出手機撥打110報案「有警察闖紅燈!」無論現場員警如何解釋,阿伯就是一直瘋狂跳針,甚至還吐真言「我看到你們警察就是一肚子火啦,故意找麻煩!」

雙方在馬路上僵持許久,眼看這張紅單是避不掉了,阿伯竟然直接開大絕,要求要在紅單的簽名欄寫上「不承認」,甚至還說要PO上網、找分局長來「你們沒辦法拿出證據還要硬開紅單!」遇上這種奧中之奧,員警除了傻眼還是傻眼,但仍心平氣和的只開了一張紅單給他,並沒有將其依妨害公務送辦,只能說現在警察真是難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阿伯闖紅燈被攔下後情緒相當激動。(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