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腳先入水「嚴重失誤」 上屆奧運跳水金牌0分墊底


▲獲得上屆倫敦奧運男子3公尺跳板跳水金牌的俄羅斯名將札哈洛夫(Ilya Zakharov),稍早在這屆里約奧運同樣項目的準決賽當中,一個嚴重失誤讓他0分作收,無緣晉級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跳水項目,稍早舉行的男子3公尺跳板跳水,上屆倫敦奧運金牌的俄羅斯選手札哈洛夫(Ilya Zakharov),竟然在準決賽中發生嚴重失誤,雙腳竟然先落水,這一跳讓他以0分收場,排名敬陪末座,無緣晉級決賽衛冕金牌。

根據《電訊報》(Telegraph)報導,札哈洛夫在進行男子3公尺跳板跳水的準決賽時,發生了腳先落水的嚴重失誤,泳池也激起極大水花。這次失誤讓他該次跳水被裁判一致給予0分收場,也讓他在18名選手當中排名墊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札哈洛夫是俄羅斯著名的跳水選手,上屆倫敦奧運除了在3公尺跳板跳水奪下金牌外,另外在男子雙人3公尺跳板跳水,和搭檔古茲納蘇(Evgeny Kuznetsov)奪下銀牌。本屆賽會前,他被視為是奪牌的大熱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