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鐵廢棄宿舍驚見「無眼人臉牆」 背包客鬼月嚇破膽

▲廢棄宿舍好驚悚,背包客撞見「人臉牆」嚇破膽。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間廢棄的台鐵宿舍空屋,3年前借給大學生做藝術創作,事後沒有恢復原狀,幾十個慘白又沒有眼睛的面具掛在牆上,意外嚇到一名背包客,事後將照片傳到網路上,不少網友說,農曆7月看到這個真的毛毛的。

廢棄的空屋裡,白色牆面上出現數十個人臉,不但臉色慘白,眼睛還被挖空,猛一看令人毛骨悚然;一名背包客從新竹香山火車站下車,意外發現一棟日式空屋,拿起相機進到裡面拍照,回家後卻發現照片出現「人臉牆」,差點嚇壞。

「因為現在是農曆7月,可能就會被嚇到,會覺得很恐怖」,一名背包客表示,「可能晚上,燈光比較暗的時候,經過會比較毛一點,應該也是自己嚇自己,就覺得裝置藝術沒什麼。」

這處空屋位於香山火車站出口旁,沿著小路一直走就會看到,沿路雜草叢生,屋內有塌塌米和玻璃櫃,看起來就像是展覽場地,而牆面上的面具已經全部拆除,但經過3年的時間還是可以看到灰塵留下來的人臉印子,地板上有幾個已經變色被拆除掉的面具。

臺鐵發言人翁惠平說,「大學學生進去以後,做他們的文學創作,學校的創作,創作的時候,我們同仁有提醒他,他們沒有提出申請,所以我們沒有列管,提醒他們做完創作要恢復原狀,可能學生已經畢業了,他們也沒恢復原狀。」

這裡原本是台鐵台北工務段經營的宿舍,目前沒有人居住,3年前學生有需要,台鐵出借讓學生進入屋內布置成裝置藝術,事後卻沒有拆除,傳出背包客被人臉下到後,台鐵第一時間已緊急拆除。(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