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度問「選哪醫院服務?」他霸氣回: 非服務業,不需調查

▲民眾填度問卷霸氣回,不需此調查。(圖/翻攝自醫勞盟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醫療暴力事件頻傳,甚至是酒醉亂入急診室、或是因為覺得醫護態度差就打人,讓許多醫療人員疾呼,「我們不是服務業!」醫勞盟臉書今天貼出一張照片,彰基醫院的病患滿意度調查表中,一名患者霸氣寫下,「醫療非服務業,不需要此調查!」讓他們直呼,「太感人了!」

近年傳出許多暴力事件,像是嫌急診等太久、醫護態度差、想要打止痛針被拒絕,就毆打醫護事件,甚至還有保全被羞辱、跟蹤,許多醫院都要求,「拒絕暴力!」更貼出「醫療業並不是服務業」等標語,醫勞盟則貼出一張彰基的病患滿意度調查表,上面羅列了,「需要醫療服務會選擇?親友需要醫療服務會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勾的這民眾雖然都勾選了,「願意再到該醫院。」不過霸氣的需要再加強部分的留言處寫道,「醫療非服務業,不需要此調查!」讓醫勞盟直呼,「太感人了。」此文一出,一小時內就湧入4000多讚,網友則在底下檢討起評鑑制度,導致此現象,還有人說,警察也有類似的滿意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