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刺青女遭撞飛 女警直擊「寵物鼠CPR同伴」

▲2女機車雙載遭撞飛,卻因為寵物鼠救回同伴而成為亮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2名年輕女子2日凌晨共乘機車時不慎跟轎車發生擦撞,連同車上載的2隻寵物鼠都遭撞飛,其中一隻黃金鼠疑似幫忙「按摩急救」嚇暈的楓葉鼠,意外成為這起車禍的亮點。

車禍現場,穿黑色外套、白色短褲、右小腿有明顯刺青的女子坐在地上,帶著固定頸圈,表情十分痛苦,救護人員趕緊替她先做初步包紮;另一頭女員警卻是匆匆忙忙提了一籃東西跑進派出所。

「(記者:真的掛了,死了,嚇死了)沒有啦,牠動起來了,沒有啦,牠還有在動啦!」在女警驚呼聲中,原本動也不動的楓葉鼠,在同伴黃金鼠幫忙「按摩」下又變得活跳跳了,讓目擊過程的女警嘖嘖稱奇,因為整個過程有如CPR。

「因為這邊發生很大聲啊,(記者:很大聲喔?)就碰一聲啊(記者:你們就衝出來看就對了?),對,馬上處理。」車禍就發生在三多派出所門口,路口監視器拍下過程,當時朱姓(18歲)、周姓(17歲)2名女子機車雙載,看到一輛黑色轎車正要迴轉,機車從快車道想閃過,結果還是被轎車撞個正著。

穿白色短褲的女子被抬上救護車時仍不斷唉唉叫,肇事張姓駕駛(35歲)一臉無奈在旁觀看。「她騎很快過來,她撞到車頭嘛,(記者:她是從那邊過來就對了?)她從這邊過來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雙方都沒有酒駕,因為路口是閃黃燈,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轉彎車(轎車)未禮譲直行車先行才會釀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